2018-09-18
proimages/news/news03-1.jpg
proimages/news/news03-2.jpg

身為農業首都的雲林縣,牧農漁業皆在縣內佔有一席之地。其中,畜牧業中的豬隻養殖更是大宗。從中元節開始,到中秋至農曆春節,都是豬肉用量的高峰。今天,雲林縣府特地召集縣內各大畜禽業者,為雲林優質畜禽產品「讚聲」。

和榮意食品也帶著年度烤肉組合共襄盛舉,除了有蟬聯銷售冠軍的鹹豬肉、通過產銷履歷的原味香腸、微辣帶有獨特香氣的黑胡椒香腸,更有被譽為豬肉極品的松阪雪花肉,及市面首創、獨家切法的胸排厚片。份量與新奇感兼具的組合,吸引眾人目光,更令人食指大動。

和榮意食品與雲林縣府合作的「雲林快樂豬」已屆十個年頭,亦有自有品牌「珍香豬」,兩品牌在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及聖德科斯生機食品超市等各大量販店及超市的銷售成績斐然,也為來自雲林的優質豬肉成功打響名號。日前,同樣由和榮意食品生產,在網路及各大食品展銷會熱賣的古早味鹹豬肉正式進軍全聯福利中心,隨著中秋佳節的到來,預計將掀起搶購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