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採用牧場豬隻
堅持每月超過300項嚴格檢驗
只為給您最好的

所有豬隻皆由契作牧場細心呵護

杜絕來源不明豬隻!和榮意產品,全面選用契作牧場豬隻。飲食、健康皆由專人照顧,豬肉品質更有保證。

堅持每月超過300項嚴格檢驗

政府機關標準檢驗與自主檢驗項目合計逾300項,保證無藥物殘留。您最珍視的安全、健康,和榮意為您做最嚴格把關。

標章認證 安心首選

通過產銷履歷、CAS台灣優良農產品、ISO 22000及HACCP多項認證。從廠房到廚房,新鮮豬肉就由和榮意為您守護。

位於雲林縣元長鄉,由陳東意與郭凉兩夫妻白手起家的工廠就設立在一大片農田之中。承襲著父親做生意的好信用,並秉持著這份精神,事業逐漸步上軌道。公司成立時,為感念這份情懷,以紀念三兄弟間的手足情,於是各取兄弟名字中的一字,「和榮意」便由此誕生。

proimages/about/about-01.png
proimages/about/about-01.jpg

身為雲林縣第一家通過cas產品與產銷履歷雙向認證的和榮意食品,我們對豬肉的要求從未改變。所有豬隻皆由契作牧場細心呵護,健康成長。堅持每月超過300項嚴格檢驗,無論經歷過幾次食安風暴,我們始終屹立不搖。以最高標準要求豬肉品質,只為給您最好的。

proimages/about/about-02.png
proimages/about/about-02.jpg

一路走來三十年,從創立初期的豬肉分切事業,到現在橫跨生鮮與調理兩門專業。銷售足跡更是遍布全台,超市、賣場、加工廠及學校營養午餐皆可見到和榮意肉品的身影。現在,我們就在這裡,將最新鮮的豬肉與您分享。

proimages/about/about-03.jpg

每日檢驗報告